期刊中心
 学院首页 | 本站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河南财专学报 | 哲社版学报 | 自然版学报 | 最新学报 | 新闻公告 | 特色栏目 | 文档下载 | 联系我们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新闻公告>>正文
期刊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,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
2020-07-06 23:26     (点击: )

  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,引导党员巩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,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,期刊中心党总支开展了“牢记初心使命,争当出彩先锋”主题党日活动。  

   7月3日上午,期刊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黄河博物馆。黄河博物馆分为序厅、流域地理、民族摇篮、千秋治河、治河新篇、和谐之路六个展区,通过图片、影像、图表、模型、实体标本等展示了黄河优秀历史文化,展示了中华民族同黄河水患做斗争所表现出的不屈不挠、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。通过参观,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了黄河文化所蕴含的时代价值,对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。  

   学习党史、国史,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、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。主题党日活动期间,党总支书记胡满场以《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》为题,引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。  

   通过主题党日活动,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“四个自信”,增强了使命意识,锤炼了政治品格,纷纷表示,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,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、争做出彩先锋。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期刊中心    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电话:0371-6568 2637  邮编:450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