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刊中心
 学院首页 | 本站首页 | 中心简介 | 河南财专学报 | 哲社版学报 | 自然版学报 | 最新学报 | 新闻公告 | 特色栏目 | 文档下载 | 联系我们 
站内搜索:
 今天是: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新闻公告>>正文
期刊中心组织网上学习习近平“总体国家安全观”
2020-04-07 16:53     (点击: )

   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。根据学校要求,4月7日下午期刊中心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网上学习习近平“总体国家安全观”,进一步强化每一位教师的总体国家安全意识,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。 

 

   习近平指出: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。统筹发展和安全,增强忧患意识,做到居安思危,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重大原则。必须坚持国家利益至上,以人民安全为宗旨,以政治安全为根本,统筹外部安全和内部安全、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、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、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,完善国家安全制度体系,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,坚决维护国家主权、安全、发展利益。” 

 

   通过学习,大家一致认为,把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”纳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是十九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论述最突出的亮点,“总体国家安全观”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思想,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南。大家纷纷表示,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,一定努力学习国家安全有关理论知识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提高维护国家主权、安全、发展利益的使命感,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党中央、省委关于国家安全决策部署落实见效。 



 

关闭窗口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期刊中心    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电话:0371-6568 2637  邮编:450046